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聽說美髮達人林葉亭會蒞臨中友百貨,從上班我就開始期待了:)

到了大約一點吧,安全門打開,一位正職人員跟林葉亭走出來 ))

我以為我看錯‥有點震撼到,她真的很漂亮!


還有還有,今天丞琳也在中友 A 棟廣場舉辦「帶我走」預購簽唱會"

本來想看丞琳本人,但我以為是 C 棟廣場‥沒看到就回 5 樓繼續呆站了ˊˋ

後來洋芋片簽唱會結束後上來探班,我才知道是在 A 棟外面‥瞎 = =a

她的相機拍了一堆照片和影片,手上拿著幾個戰利品‥不愧是追星族。

或許是久未聯絡的緣故,她提議要合照~那就拍吧!

這張膚色差很多‥一黑一白 xDDD





接著我要找涵柔合照,拉扯許久她終於答應了‥到底是在不情願啥啊 = =?

搞得我自己的表情有點小怪~冏




這時林葉亭也回來了,活動開始進行,聚集了一堆人潮圍觀。

地點在 B 棟 5 樓,就在我們旁邊而已~所以邊上班邊看 xD

對面的櫃姐們也都把櫃丟著過去探望加偷拍,那景象真是逗趣。

礙於工作不能離開崗位的緣故,我請洋芋片過去幫我拍幾張照片過過癮 xD





活動內容是林葉亭示範一些簡單的髮型,Oh‥模特兒都是中友的人啦!

促銷課正職人員、五樓樓管、13 樓工讀生‥

工讀生讓我很疑惑,他能當模特兒的條件到底是啥?

活動從 3 點一直到 4:45,結束後林葉亭從我們這邊電梯下樓,真的好美啊~


由於有活動的關係,時間過得特別快,轉眼間晚班已經來了~真是開心˙皿˙

不過回到家感覺好累‥可能是昨晚太晚睡的緣故吧。

中友檔期只剩下 9 天了,要趕緊找新的工作,不然閒在家又沒收入會很煩。

有工作的請介紹給我哦~萬分感謝!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