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很好,剛剛好心洩題給李啊萍,居然發現‥我簡答題全錯啦!


全球行銷發展 ))

正確答案:國內行銷、出口行銷、國外行銷、多國行銷、全球行銷

我的答案:導入期、成長期、成熟期、競爭期、衰退期

根本沒有「競爭期」這東西,我自己加的‥


企業文化內涵 ))

正確答案:符號、故事、英雄、口號、儀式

我的答案:___、___、___、___、___


公司策略的四種細部策略 ))

正確答案:成長策略、穩定策略、防禦策略、綜合策略

我的答案:差異化策略、成本領導策略、焦點策略、___


啊~~~整個超級啊雜的ˋˊ

而且第一題跟第三題我都有背欸‥瞎透了!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