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客人如預期的少,想說今天是 13 樓最後一天,應該會完滿結束。

到了中午吧,隔壁的工讀生處理一位女客人有點久(以下稱工讀生為 C)。

原因是對方堅持要用查詢方式叫出她老公的資料,但沒記身份證字號。

剛好我沒事,所以我靠過去說可以用忘記身分證字號的方式處理 ))

於是 C 把發票塞給我處理。

處理完畢後,遞交抵用券與存根聯時那位客人問說查出來了嗎?

我說我是以忘記身分證字號的方式處理,她也欣然接受的離開。

C:「她不是說要用查的,不要用新增的?」

我:「沒辦法,因為沒身分證字號無法查,所以我用忘記身分證字號處理。」

C:「這樣我也會啊,每個客人我都用這樣就好了!」

我:「可是你沒看到她脾氣已經有點上來了,你一直盧她‥

   (小心她爆發,這句我還沒說出口)」

C:「好啦,你都當好人,我當壞人啦!」

我:「不是這樣啊‥」


於是我們到了下班都沒任何交談,其實當下我想哭,好心幫忙卻被說這樣。

而且 5:30 下班沒人來接我班,還是等到正職人員來問我說我是晚班的嗎?

我說我是早班的,才派人來暫時接我先讓我下班核算。

等我算完金額後,聽到要等好幾個人才能排到我算‥整個心情很差。

已經沒有準時讓我下機了,核算還要等好久,都不知道我要趕著上課嗎?

所以我去前面找正職的幫我核對,在一分鐘內解決完畢,衝下去打卡、下班。


這樣子我還是遲到,好在老師沒有太早點名,不然我要變曠課了!

明天就回到 B 棟 5 樓了~眼不見為淨。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