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9 / 19 ,濱崎步 A COMPLETE ~ALL SINGLES~ 紀 10 極精選 台壓版發行。

原訂 9 / 12 發行,因為要收錄中文版的 Who... 而延期一星期~

今天滿心期待的跑去唱片行要拿,結果說網路預購的要等明天‥

要不是因為怕預購不到,我才不可能在網路上預購,還要多等一天ˋˊ


昨天奶奶開刀,所以媽媽今天特地請假帶弟弟過來要探望奶奶"

騎著機車假裝老練的我帶路著,結果不知道繞到哪邊去‥

幸好有個東西叫做「店家」的可以問路,才得以繞回中山醫學院附設醫院。

看著奶奶瘦小的身軀躺在病床上,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插著點滴、掛著尿袋,旁邊還放著尿布,開刀真的很麻煩,希望大家都健康!


等到叔叔來醫院,我們才離開去中興大學找湘琳拿農業類的書;

然後到一中街買東西的回住處吃,吃飽後媽媽跟弟弟也回家去了~

我們準備準備就去上課哩,今天的課是第一次上,因為上星期颱風假放掉了。


兩堂體育課在練習籃球的基本動作,老師有點小動怒‥因為大家都不太想打;

三堂英文課其實滿不賴的,雖說課本全英文,但老師的上課方式我還能接受。

就這麼耗過五堂課,然後我厚著臉皮再去一次五大唱片想拿專輯‥

看著限量初回盤擺在架上卻拿不得,就只因為網購的那批貨有收據這樣ˋˊ

好心的店員讓我先抽獎,但卻是 aaaaa3Qaaaaa(銘謝惠顧)啦~

算了,現在就真的只能等明天再去領專輯跟海報了‥應該會失眠吧我想。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