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噎嘿嘿,期待的大學生活終於正式到來啦~

我跟啊萍散步去學校,搭電梯到 7 樓教室(好在有電梯,不然會爬到累死)

班上已經滿多人來了,氣氛根本不像新生班嘛~鬧烘烘的˙ˇ˙


第一節班會完全沒有老師來是怎樣‥放任我們聊天發呆睡覺 = =a

第二節班會導師仍然沒來,始業輔導也沒來,不知道她的真面目;

反倒是第三節國企概論的老師先來帶~解說上課用的課本跟評分方式就沒了!

到了第三、四節,經濟學老師上了一點課,大家沒課本他也上得下去‥佩服。

第四節下課後他說:「今天就上到這裡。」然後就放學了(?)

我們還不太敢相信,因為還有第五節課,結果就真的這樣放學了:D

我先到樓下去領網購的書,然後發現‥資料袋不見了 =口=+

又搭電梯回教室去找,再下來合作社找‥完全沒有ˊˋ


帶著沮喪的心情走回家,一路上還邊打給啊萍跟琳子桑 ))

一個語音信箱一個關機,真想罵髒話ˋˊ

到了門口才發現我沒有鑰匙,好怕在外面會發生什麼事情‥

後來有其他房客回來,我請他幫我按到 6 樓,超感激的 >ˇ<

然後敲門後是琳子桑來開,我整個快哭出來了‥超怕的!

咦‥啊萍還沒回來?

碼的,原來是她換地方上課,騙我說已經放學了ˋˊ

我還以為她倆惡作劇聯手不接我電話,要把我關在外面咧‥

整天下來已經很累又不爽了,整個啊雜到極點!


希望明天能找到資料袋,希望是副班代收著。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