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昨天 下班 回到家 四處 尋找 那 相機 的 蹤影 ~

但 怎麼找 都 找不到 "

結果 問 我弟 , 才知道 還沒 送來 (失望)

期待 落空ˇ

外面 又 下大雨 ) 心情 大不好 !


晚上 放學 回到家 - - -

我麻 說 : Surprise !

我 就知道 相機 來了 ^ˇ^+

趕緊 吃飽飯 到 房間 看 我 的 新 相機 !

整個 好 袖珍 噢 ..

可是 我麻 叫 我 要用 的 時候 再 充電 "

所以 .. 只能 看 不能 玩ˊˋ

禮拜日 1 定 要來 大 研究 1 番 *


日本區 ) 濱崎步 : )




台灣區 ) 張韶涵 : )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