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是搬到台中的日子。

啊萍的爹來我家幫載我跟行李們,一起前往台中~

到了租屋處,把行李們都搬進房子內,然後簽合約拿鑰匙。


好不容易,把所有東西都搬到了 6 樓的房間,已經快虛脫了‥

尤其是死圓肚,都不帶電風扇,害我要帶兩支‥

東西帶那麼多箱,結果也漏東漏西的,真的是失智老人欸!


然後東西放著,我們就去火車站等琳子桑他們~

喜北七圓肚,說約在火車站內,結果人家已經直接到德安了啦ˋˊ

到德安以後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先上 8 樓玩遊樂設施,然後才先填飽肚子‥

滿足後,去 39 元商店買缺的生活用品。


後來,琳子桑跟太宜桑因為還要回彰化買東西,就先走了~

我們就先去看機車託運來了沒,那邊的人說 5 點。

就先回火車站內休息,還猜拳分配家事‥

我今天狂輸~不知道是在賽怎樣的ˋˊ

時間到了後去領車,然後我帶路騎回住處~嘿嘿!

回家後先把東西整理整理,然後去一中街買晚餐回來吃。


今天就這樣過了,忙碌的一天。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