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第『壹』次驚嚇:鬼ㄚ飄介紹 

0. 你的鬼大名/綽號:桑妮葵

1.你的鬼生日是哪些幸運數字:1115

2.請問,,,,點你的那個人是誰咧:琳子桑

3.點名的那位Mr or Ms 是你的誰?:同好者

4.你喜歡看動漫或漫畫嗎?:看內容而定

5.你最常玩什麼遊戲?:線上遊戲(我是宅女)

6.你喜歡過給個人?:這是啥鳥問題?

7.請問你要好的朋友有誰?:Five Princess

8.誰是你的管家?:我自己

9.幾個人跟你告白過:沒有噎,哈!

10.你大概花了幾分鐘回答這些問題:不到 5 分鐘,因為我打字快 xD



第『貳』次收驚拜拜:私人大調查

0.你會給網友手機嗎?:特定需要的話會

1.你去過禁地嗎:還沒有

2.你常打架嗎?:我是肉雞仔~哈!

3.你覺得誰最欠罵:網路新手

4.你覺得誰做的事最偉大:涵情大白 xD

5.你重視朋友嗎?:當然囉!

6.你給自己的外表打幾分?:不知道,別再給我打分數啦!

7.在遊戲中,大家都如何稱呼你:

8.現實中,你覺得你對人很和氣嗎?:我很文靜的吶~

9.你討厭自己嗎?:唔‥討厭自己的安靜個性。

10.你覺得所有朋友中〃誰最無厘頭?:琳子桑



第『參』次收驚不成功 : 測試你ㄉ愛情學分

0.你有男朋友嗎:目前沒有欸

1.你對他的印象如何:就沒有要啥印象?

2.他對你好嗎?:我對自己很好

3.你很花心嗎?:一點也不

4.你跟男朋友/心儀對象認識多久?:誰是我心儀的對象?

5.如果某天你跟他吵架了,,你會優先採取什麼動作?:當然是吵啊‥

6.繼續第2題,,你跟他傳過多少封簡訊呢?:跟自己傳過不少封

7.你覺得他像是那種花心的人嗎?:這早該在第 0 題否定後結束了

8.你會跟他在一起嗎?:目前沒對象

9.你喜歡他哪一點?:目前沒對象



第『肆』次鬼來電 : 點名囉,不點啦!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