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當時 ANG5.0 發行時, 我媽媽就有在說想把韶涵的專輯全買下來~

但是沒有實際行動。

到了 3 / 9, 我決定要買了, 到涵情拍賣版 PO 文;

然後陸續有涵迷回應, 又經過唱片行比價, 決定分兩邊買。


先是跟阿憲買潘朵拉 410 元跟夢裡花 390 元, 兩者都有簽名 )) 

然後又送潘朵拉的秘密跟許夢新年卡, 覺得很超值!


之後請大白幫我在員林買 Over The Rainbow 388 元跟歐若拉 388 元~

因為彰化玫瑰跟山海山都比較貴, 所以請他代購比較便宜。

也很謝謝那位日校同學幫我跑腿, 替我帶錢給大白以及帶專輯來給我 ^^*

超感謝妳!


一張一張拍太麻煩了~ 所以我把所有正版專輯全拍下來囉 ))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