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很好, 逼我罵髒話!

媽的咧~ 現在是怎樣?

你自己帳號被盜用, 在那邊耍白濫 )) 怪到我這來啦?

我壓根不認識你, 也沒義務要提供軟體給你~

自己來跟我要的, 現在變成一個帳號兩個人?



看到你的對話內容就覺得你很腦殘。

我低聲下氣跟你說, 你倒是不要臉起來了?

什麼嘛~ 早說過可以把我帳號刪除, 現在給我搞個非本人 ))

莫名其妙的很火大!



尤其最後兩句~ 我的暱稱干你屁事?

你這幼稚白目兒又取得多好聽了?

靠, 整個抓狂!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