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昨天是彰化高商開學的日子 ))

到學校後發現有一位新同學, 名字我忘記了‥

因為是看點名簿, 她還沒自我介紹。

新課本發下來了~ 包含習作只有 11 本!

也難怪這學期學費才 2,xxx 元而已。


接著就上禮堂進行開學典禮, 整個流程結束後就是眾所期待的才藝表演囉!

剛開始幾個表演都有人在噓~ 後來才開始精彩起來 ))

最振奮人心的就是之前再我們班的一位留級生只穿比基尼和熱褲跳舞!

這讓所有男生都睜大了眼在看, 我這才發現她有刺青。

等她表演結束後主持人說剛剛有拍照的一律刪除~ 這誰會聽啊?

我挺後悔沒帶相機去, 所以只好拿手機來拍‥

整個就是不清不楚ˊˋ

等我有空上傳到電腦看看吧~ 說不定全都不能用。


今天要正式上軌道囉~ 要準備開學考還有模擬考"

5 月多又有統測, 接下來大概會忙翻哩!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