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新年新氣象, 但是今年過年好無聊!

昨天除夕紅包領了 4,xxx 元, 然後窩在電腦前面到處亂晃ˇ

最有人情味的地方莫過於涵情脈脈啦~ 但是也滿冷清的!

就跟涵迷小維在爆爆王邊玩邊等韶涵出現‥ 我狂被炸吶 ))

果真是太久沒玩的結果ˊˋ

結果到了 11 點多我就先去睡了, 想說等今天重播就好;


說到涵情脈脈, 你們一定不知道是啥吧"

這是張韶涵的官方論壇, 歡迎大家加入這個大家庭哦:)

涵情脈脈官方論壇

可以在圖庫區發現我的蹤跡, 因為那裡是我的維生據點(!)

亦或是交友區我也有自己的帖, 歡迎新加入的來聊天啊˙ˇ˙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