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時間挺難熬的,好不容易到了下午三點,離開電腦準備東西。
原本預計 4 點出門,拖到 4:15 才出門 
剛出門只是飄細微的毛毛雨,騎到了五權西路才停下來穿雨衣。
花了將近 50 分鐘到新光三越,感覺變遠了!
停車位非常難找,好不容易找到個空位停進去,才走沒幾步就遇到大白。

在一樓等電梯時,看到有個女生拿著寫真書,涵迷開始聚集囉!
到了九樓法雅客,中心真的很大‥問了一下店員才找到簽書地點。
現場已經來了不少涵迷,但幾乎都不認識。
底迪很認真的在做卡片,跟凱兒打了招呼,她就下去買金莎了。
接著大白、nana 來了,然後陸續也有一些熟面孔。
帶弟弟去 11 樓美食街吃飯,因為我不是很餓,所以只點一份。
弟弟還覺得點一份吃太快,吃完經過誠品還進去問了一下號碼牌,店員說簽書會不在那裡辦。
等了會電梯(新光電梯很難搭,不停的樓層也沒標示),回到九樓時已經拉起了紅線,聚集了一大堆人!
努力找好位置,看見 A 特在舞台正前方,架著腳架準備捕捉美麗的瞬間。

中區的開始寫小卡片,凱兒募資並發放金莎,準備一個個拿上台給韶涵。
現場號碼牌終於準備好了,先讓 BOBSON 限量書封版兌換,我跟我弟拿到 10、11 號。
主持人跟涵迷們喇咧,說南區主持人是他的學弟,他們似乎都是高雄人。
香菇跟主持人一邊鬥嘴,主持人請凱兒講出韶涵有哪些歌,還故意問大家知不知道韶涵的名字怎麼念 
這時,工作人員把 CD 送來,開始播放「第 5 季」,現場總算有點氣氛了。

時間到了 7:15 分,主持人請大家歡迎韶涵入場~
第一次鴉雀無聲,再一次熱情歡呼,韶涵美麗現身,相機拍不停。
頭巾造型非常像美麗佳人封面造型,而且韶涵穿短褲,整個是青春、熱情呀!
主持人開始訪問韶涵,然後跟台下歌迷借書拿上台。
我貢獻 BOBSON 限量書封版,轉交到韶涵手上。
介紹完這本書時,主持人跟我說:「同學你很幸運,書被張韶涵拿在手中,不是我拿哦!」
韶涵也跟著轉過身來看我,好開心 

訪問了大概 15 分鐘後,開始進行簽書了!
輪到我時,很緊張的問韶涵能不能幫我屬名,一旁工作人員阻止。
然後問我手上的加油版是要給韶涵的嗎?我說是要合照的 
當下心揪了一下,覺得沒準備禮物真是不應該!
簽完的寫真書狠狠的被蓋上,然後壓低身體跟韶涵合照。
因為太過緊張,腦中一片空白,原本要對韶涵說的話全消化在肚子裡了。
出來後發現金莎還握在手上,趕快去找還沒簽書的人,拿給大白。
我弟出來後一直笑我,說我金莎居然沒送出去 
現場非常凌亂,蟲蟲簽了又排,還被認出來。
簽了大概半小時,終於結束了,台上正在進行最後的採訪,我守候在電梯旁。
電梯來了又下去,韶涵就在安全門內等,電梯來了工作人員立刻安排韶涵與隨行人員搭電梯。

美好的時光就這樣結束了!
好久沒有看到韶涵,依然美麗動人。
可惜的是沒能親口給韶涵加油打氣 

走出新光三越,發現外面正下著雨。
沒多久雨勢變弱,趕快走到停車的位置,這時發現‥鑰匙呢?
掏遍了口袋、手提袋,完全沒有!
我快緊張死了,難道掉在新光裡?
想想之前住台中時,曾經插在鎖頭忘記拔,被放在前面置物箱裡,卻也沒有?
下意識的摸了右邊的安全帽,還是沒有 
我弟這時摸了左邊安全帽,找到了鑰匙!
真是有驚無險,差點回不了家 
若是打電話叫我爸送鑰匙來,肯定會被罵。

隔日,也就是今日,在噗浪謎底揭曉。
我的鑰匙是大白發現的,他扔進了我的安全帽。
真是萬分感謝呀!!!

照片‥沒幾張又很爛,坐等大白的單眼成品。
影片‥處理好了再放囉!
我得研究如何做漸進漸出特效,還有加 Logo。

點一下今天有打招呼、認出來的涵迷。
大白、凱兒、底迪、nana、香菇、小馬、小可愛、A 特、聖、河馬、蟲蟲、子奇、嘎嘎、小布、小立‥
記憶體有限,誰漏掉了回帖提醒我一下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