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超級期待的~ 因為是濱崎步原罪發行的日子。

經過了價格比較~ 玫瑰大眾比較便宜 )) 398 元!

我買的是 CD+ DVD, 初回版還附贈豪華寫真書 ^^*



結帳時, 店員拿出籤桶跟我說可以抽獎~

我就從裡面拿出一張籤, 既興奮又期待‥

抽中:演唱會會刊。

店員拿出來時我驚喜了一下~ 好大本啊!



價錢比步姬密多了 10 元, 但是這次送了寫真還有抽獎 ))

又要再一次說:小步的專輯真的物超所值!


CD 內容是 ))

01. Mirror 鏡子
02. (don't) Leave me alone (別)讓我孤單
03. talkin' 2 myself 心聲
04. decision 決心
05. GUILTY 原罪
06. fated 宿命
07. Together When... 相聚何時…
08. Marionette -prelude- 牽線木偶 -序曲-
09. Marionette 牽線木偶
10. The Judgement Day 宣判日
11. glitter 閃耀
12. MY ALL 我的一切
13. reBiRTH 新生
14. untitled ~for her~ 無題 ~for her~




DVD 內容是 ))

01. 距愛 ~Distance Love~(glitter 閃耀 / fated 宿命)<短篇電影>
02. talkin' 2 myself 心聲<音樂錄影帶>
03. decision 決心<音樂錄影帶>
04. Together When ... 相聚何時…<音樂錄影帶>
05. Marionette 牽線木偶<音樂錄影帶>
06. (don't) Leave me alone (別)讓我孤單<音樂錄影帶>
07. 距愛 ~Distance Love~(glitter閃耀)<幕後花絮>
08. 距愛 ~Distance Love~(fated宿命)<幕後花絮>
09. talkin' 2 myself 心聲<幕後花絮>
10. decision 決心<幕後花絮>
11. Together When ... 相聚何時…<幕後花絮>
12. Marionette 牽線木偶<幕後花絮>
13. (don't) Leave me alone (別)讓我孤單<幕後花絮>




帶著大好心情前往學校, 忍不住想跟大家分享這喜悅啦;

先是拆開會刊瞧瞧~ 是小步 2007 年演唱會的圖片餒!

然後是最重要的 )) DUILTY 原罪。

光碟是豹紋圖案, 但 DVD 整個橘色有點不滿意ˇ

我是覺得可以用橘黑相間的豹紋圖案會更優!

寫真本和歌詞本真沒令人失望 )) 圖片都爆美的˙ˇ˙b

而且寫真不少頁噎~ 真的超豪華的, 大飽眼福。


一回到家吃完飯馬上衝到樓上把內頁全都掃瞄上來~

等著我貼來分享吧, 另外也會做成桌布讓大家使用 )) 噢噎ˇ

睡覺時一定要放來聽, 期待又期待!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