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2008 年終於到啦˙ˇ˙


昨晚超冷的, 窩在家裡看跨年活動~ 跟著倒數。

看到韶涵就滿足了, 唱現場超有 Power 的~ 若是能現場看更好ˊˋ

但是在台中場噎‥ 放學再去肯定來不及的啦!


今天跟奶瓶去員林吃火鍋 ))

很過分, 要搭電車也不講的, 留我一個人等公車等了 20 分鐘。

不過他們反而太早到, 等我等了超過半小時 xD


到員林後走路走好久~

奶瓶說她認路的, 認到後來打電話問奶瓶爸, 才找到『大排檔』~

原來是在崇實高工那條育英路上啊!



在裡面待了很久, 吃火鍋時整個溫暖~ 熱呼呼的 ^^*

熱到會流汗噎~ 看多恐怖(!)

其實是外面太冷, 穿好幾層的緣故啦ˊˇˋ



記取上次在千葉的教訓, 這次我很節制, 都夾剛剛好的食物ˇ

深怕一個不小心又給它 ooxx(不懂的自己去翻我去年去千葉吃火鍋的文章)

大概 2 點多的時候結帳, 然後到處晃ˇ


之前有人送太宜一隻生日熊, 真的可以選日期的噎~ 超想要的 ))

今天在光南看到, 立刻就給她買下來啦˙ˇ˙

我的 11 月 15 日是黃色的, 粉紅色更完美~ 呵"

不過還是好可愛(!)



看到豹紋的絨毛貼紙好想買來貼相機, 但是怕我弟以後不敢帶出去‥

所以就取消這打算了 T~T

我買了鑽打算在相機貼濱崎步的 Logo 圖樣, 等我完工再 PO 上來分享囉。


元旦待在家挺無聊的, 跟朋友出去逛滿開心的˙ˇ˙

雖說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走啊走, 但是總比在家祝電腦新年快樂好;

祝所有朋友以及光臨本網誌的訪客們都有好運氣!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