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 我 依照 約定 時間 到 車站 - - -

   咦 . . 沒有 看到 洋芋片 = =a

   撥 電話 ))

   她 竟然 說 她 才剛 搭上 公車 (此刻 真想 踹飛 她)

   沒辦法 , 只好 先到 諾貝爾 消耗 這 半小時 "

   終於 !

   10 點半 左右 她 來了 ~

   我 就把 機車 鎖好 , 然後 走去 火車站 哩 !


    我 完全 不會 , 只好 跟著 洋芋片 走 "

    買票時 ) 票價 27 元 , 我 拿 剛剛好 的 硬幣 投進去 ~

    可是 不斷 掉出來 , 當 我 努力 投了又投 , 不再 掉 的時後 - - -

    23 元 . . 傻眼 !

    只好 再 掏出 4 元 補足 (坑錢啦ˋˊ)

    然後 要過 剪票機 時 , 我 完全 搞不清楚 狀況 . . 不會用 = =a

    然後 亂放 1 番 ~ 幸好 票 有 出來 "

    就匠 ~ 順利 搭到 電車 到達 台中 啦 !


   我們 1 開始 就 先去 德安 看看 QQ

   到了 裡面 , 當然 先 填飽 肚子 再說 囉 !

   找嗄找的 ~ 就是 這個 啦 ) 阿官火鍋 *

   吃了 快 1 小時 有吧 , 洋芋片 已經 整個 喀光了 . .

   而 我 . . 剩下 菜 吃不下 = =+ 然後 就這樣 結帳 哩 ;


    接著 我們 1 層 1 層 逛 ~

    有去 啪貼 . 玩 遊戲 (忘了名字)

    洋芋片 還去 夾 娃娃 都 失敗 XD

    該死 的 啪貼機 !

    竟然 不會 自動 啪 , 要 手動 點 . .

    點下去 沒多久 ~ 喀擦 . . 拍了ˋˊ

    來不及 準備 欸 ) 怒 !

    這台 機器 有點 濫 噢 "


   然後 看 時間 才 2 點多 而已 ~

   還早 - - - 就 決定 去 一中街 啦 !

   走路 走了 快 半小時 ) 終於 到了 ~"~a

   真的是 恐怖 ) 人滿為患 !

   就 慢慢 走 , 慢慢 逛 , 慢慢 買 東西 ~

   我 買了 髮圈 跟 帆布鞋 ;

   有 好多 店家 都有 Kitty 的 東西 噎 . .

   可是 不 便宜 就 沒有 買了ˊˋ

   逛到 快 結束 時 , 我們 去了 1 家 飲料店 買 " 可樂奶 "

   剛 看到 時 , 覺得 會 拉肚子 = =a

   喝下去後 ~ 也還好嘛 ^ˇ^+

   我們 就 走回 車站 準備 回家 囉 !


    哇勒 - - - 人 爆多 = =a

    有 1 班 電車 在噎 ~ 我 跟 洋芋片 趕緊 跑上車 )

    可是 沒聽到 往 彰化 . . 會不會 搭錯 !?

    有點 擔心 ~"~a 決定 下車 等 下 1 班 "

    結果 廣播 就說 往 彰化 , 請 旅客 快點 上車 ;

    跑來跑去 - - - 累 *


   終於 ) 到達 彰化 了 >ˇ<

   我 的 故鄉 ~ 想念 呀 (白痴)

   然後 走回 諾貝爾 騎著 我 的 粉紅 小噗噗 回家 囉 *

   今天 玩得 很 爽快 ~ 下次 還要 去 ) 噢噎 !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