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 我跟湘琳琳約好去詩婷家做東西~

我們在縣政府會合後, 就先去材料行買材料ˇ

之後就跟著她騎機車繞來繞去, 她騎車的速度實在是讓我不敢恭維!

我飆到 60 還追不上, 可見那台 VINO 被她摧殘得多恐怖"

我們先去憶萍家載她, 然後才去詩婷家。


到她家之後, 她把點唱機開下去ˇ

第一首就是一眼瞬間噎~ 好新噢!

然後我們就在那裡找歌唱, 詩婷開始按步驟進行。

材料部份都是詩婷處理的, 我們就在旁邊看, 偶爾幫忙一下;


等到材料處理好後, 開始擠在烤盤上放進去烤 ))

就這樣持續到全部材料都擠完後, 就分別包裝囉~


接著我們去白沙國小晃ˇ

在那裡遇到一個中年叔叔 ))

他跟一隻瑪爾濟斯還有小老鼠在玩, 我們就過去瞧瞧~

兩隻小動物都很溫馴噎, 不會亂咬人˙ˇ˙

之後就去玩盪鞦韆啦, 順便在那聊天。


然後憶萍提議要去她新家看看, 我們就跟著去了!

還在施工中, 不過外表看起來就很漂亮ˊˇˋ

聽說完工後, 詩婷也會搬過去住噎!


之後天色有點晚了, 我就說要帶她們去我家ˇ

但奶瓶媽怕危險, 就反對她去 ))

所以就我跟湘琳琳還有詩婷而已。

我們騎了一段路終於找到中彰了~

又在中彰騎了將近半小時的路程, 一路上看到台中的夜景好美!

到我家用晚餐, 然後聊聊天;

我怕時間太晚她們會被罵 ))

所以就先載湘琳琳去車站搭車, 順便引領詩婷回家。


自從高中後幾乎可以說沒去過同學家噎ˇ

今天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騎機車, 不過我們 4 個人很開心˙ˇ˙

也說好畢業以後還要像這樣哦~

誰敢忘記就完蛋了 xD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