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去俐伶那留言, 看到她的好友名單內容更新了!

關於我, 她打說:妳從國中畢業就一直改變自己;妳是變最多的一個。

再回頭看看我以前到現在的相片, 真的變好多!


我們都在成長, 無意間的舉動, 竟會造成那麼大的差異。

當我染髮、燙髮時, 已經遠離國中畢業時的那個我了"

畢竟, 國中有髮禁, 一畢業當然會想跳脫髮禁時期的自己。

所以每當我上一次髮廊, 就是再一次把國中的模樣蛻變掉~


直到現在的我, 經歷了頭髮受損的舉動後 ))

還是決定回到黑直髮。

就是因為經過一些短暫衝動, 才會懷念未改變時的自己。

當然啦, 現在不可能再剪到跟國中一樣短的長度囉~

只是短期內, 不會再想要染燙了, 因為真的好傷髮質!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