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是咱們彰商進修部的運動會ˇ

整個就是在 [ 玩 ] 而已~

怎麼說呢? 看下去就知道囉!


本來今年主題是花媽, 不過礙於時間緊迫, 所以沒有做任何道具。

而班旗是由湘琳畫的, 人物是花爸‧‧ 但有點不男不女ˇ

因為居然有塗口紅!? 但還是挺可愛的!




第一個比賽就是15人16腳;

而我們沒有足夠時間練習, 所以去集合時猛練默契。

不過因為我昨天發燒, 所以整個有點提不起勁ˊˋ

本來的速度還能接受, 但是踏一踏又加快速度"

我練到後來腳快痛死了, 滿想放棄噎*

又想說只剩下這次而已, 就豁出去吧!

槍聲響起之後, 由佳蕙喊一、二、一、二, 我也是跟著她的節奏走。

走到一半時, 她們開始加速, 我也盡量配合速度前進"

結果我左邊的人喊的跟佳蕙有出入, 導致我左右腳會亂掉 ))我可以算是被拖著走!

所以半路我走不動會停一下, 起來後又繼續走;

到了終點, 全部人都趴下去, 我也哭了 ))因為腳真的真的很痛~

憶萍就扶著我回休息區, 拿藥讓我擦。


再來的100公尺, 我們班只有湘琳第二名;

不過這樣就很不錯啦~ 湘琳棒棒棒, 妳是我們班的寶!


緊接而來的比賽是跳繩, 咱班的參賽者在比賽前不斷的練習;

看得出來有進步, 因為越跳越順暢, 也越跳越多下~

正式上場比賽, 居然要跳3分鐘噎‧‧ 好久噢, 腳會殘吧!?

雖然不知道大家跳了幾下, 不過都有盡力唷~

全部一起跳的時候超壯觀!!




最後一項大隊接力, 我們班是抱持著必輸的決心下去跑-ˇ-+

大家都全副武裝, 戴安全帽、口罩, 拿著泳圈慢慢跑(哈)

跟我們一起跑的班級應該會傻眼吧‧‧ 怎麼有這麼搞笑的!

我們是想說最後一次了, 玩玩就好, 留個紀念˙ˇ˙

志文真的超經典咧~ 笑翻我的天!



太宜跑到終點時, 也很可愛說~



雖然是最後一名, 但是大家 High 爆了!

回到休息區, 303喊破喉嚨啦~ 因為實在太興奮了。

還給自己愛的鼓勵, 瞎不瞎啊!?

不過超好玩的, 也多了個難忘的回憶˙ˇ˙b


最後頒獎時, 我們班只拿了兩個獎 ))

女子100公尺第二名: 葉湘琳

飛躍青春(跳繩)第五名: 三年3班

別的獎項在頒時, 明明沒有我們, 還跟著喊、跟著跑。

真是瘋到極點了!

運動會圓滿落幕啦, 感謝303所有成員的配合!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