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一大早, 慵懶的起床~

仍舊是在張君雅小妹妹的鈴聲中醒來。

外面的燈泡亮起來了, 竟然是白天亮, 而不是晚上‧‧

害我昨晚拍不到ˊˋ



然後行李準備好, 就去 6 樓吃早餐囉!

沒有吃很多欸ˇ是稀飯, 只吃一小碗就沒再盛了;

飯廳內有鋼琴, 太宜就展了一下身手"

好好聽噢~ 身邊圍繞著人, 閃光燈拍不停(妳變明星了啦)

氣質美女, 拍拍手!




吃飽後, 就搭車前往 )) 劍湖山*

招牌摩天輪, 遠遠就看到你了!



湘琳他們去搭乘 )) 飛天潛艇 G5, 膽子真夠大的ˊˋ

瞧~ 這出發前的 BG 臉, 假裝害怕 = =+




等他們搭完後, 前往下一個設施途中, 發現可愛的娃娃:)

這一定要合照的啦, 超級無敵可愛的!



我們去坐海神號, 湘琳還帶相機上去拍, 不怕掉下去~

她有喊話, 不過很無言就是了‧‧

這麼敢講噎, 不怕異樣的眼光xD



怕玩驚險設施的我們, 去坐了天女散花(噗)

以為會飛高高, 結果沒有ˊˋ 就只有固定高度一直轉而已。

不過下圖是快降下來時, 所以不是最高的高度;



中午肚子餓了, 就開始找地圖上的餐廳~

不過東西都很貴‧‧ 找了好久才找到一個有折價券的餐廳吃。

我跟詩婷繞了好大一圈才找到, 結果湘琳她們居然從下面就進來了!?

太可惡啦, 害我們找好久~

裡面裝潢的很漂亮哦, 燈光美氣氛佳xD



出去外面時, 看到扶桑花的攤販噎!

湘琳搞笑, 明明是香腸攤販, 結果妳烤寶特瓶‧‧



還在地上扮起殘障人士賣口香糖‧‧

真的沒形象了啊~



最後有點小意外:(

園內已經廣播說彰化高商進修部請到指定點集合了~

結果洋芋片還進去搭衝瘋飛車;

我們等她等了 10 分鐘有吧"

出來後拔腿開始跑, 深怕來不及趕上。

結果我跑得上氣不接下氣, 到了集合點累死了!

還是有等別人到齊才出發。


在車上, 璽翔拿著相機, 給每個人 20 秒的時間;

讓我們講出對班上同學想說的話, 或是這三年來想講的話:)

我講的是:很高興考進彰商進修部, 也很高興認識大家。

     雖然我們老師換了三個, 但是我們還是一條心哦"

     三 3 最棒了! 也要祝湘琳跨考成功。

     (拍攝時我口吃, 講成祝湘琳轉科系轉成功, 不是很滿意ˊˋ)



車程一個多小時就到彰化了, 剛好碰到日校放學, 好多人!

我就在大門口等我媽來載我, 足足坐了半小時ˊˋ

沒辦法, 到校時間跟我媽下班時間一樣, 她騎機車來需要半小時的時間。

這是我們學校晚上的景象, 辛苦的警衛在門口指揮交通。




回到家整個人快癱掉了, 腳也鐵腿了"

洗完澡、吃完飯就把照片上傳到電腦處理囉~

隔天還要上班, 所以弄到大約 12 點就去睡了。

這次的畢旅, 很難忘。

能跟大家一起度過這三天, 非常棒!

希望大家在明年統測, 都可以找到自己的路。


 想看更多的精采照片嗎? 在這裡:專屬∥303 畢旅第三天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