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睡夢中, 隱約聽到: 張君雅小妹妹, 恁刀a泡咪已經煮賀啊‧‧

我真的以為是外面有攤販(白痴)

結果竟然是湘琳的手機鬧鈴, 我們三個都被吵醒了, 她還繼續睡噎(豬)

早晨的空氣好新鮮哪~ 噢ˇ伸伸懶腰 ))



我跟湘琳假裝貴婦‧‧

坐在椅子上悠閒的喝著茶ˊˇˋ



我們在夏都享受早餐, 自助式的, 中西式都有 ))

整個很高級呢˙ˇ˙b

吃完早餐回房間拿行李, 準備繼續今天的行程囉!

昨天遲到的那 8 位女生, 今天就最早到了;

大概是怕又讓人家等了吧"

湘琳昨天在墾丁大街有買花花的髮飾, 我本來也想買, 但是感覺滿大的。

不過這花很漂亮, 她跟太宜都有戴, 你們是班上的兩朵花, 超醒目的!




今天第一站就到社頂公園,

泡泡在車上跟我們說了八字箴言: 熱還是熱,累還是累。

他說準不準, 等我們爬完就知道了!

大家準備進去酷似珊瑚礁璧的洞裡囉 ))



這裡的風光真美好, 藍天白雲, 配得剛剛好呢!

墾丁的天空好讚 ))



爬到目的地後, 大家來張大合照吧 ))



再來要去體驗難產洞了, 寬度只能一個一個搭肩走, 好窄啊!

在裡面很容易造成塞車, 因為有點滑滑的, 要慢慢走, 所以常常停下來。



從洞裡看得到一線天的奇景噎 ))



離開社頂公園後, 真的印證了泡泡的八字箴言~

大家都留了一堆汗, 腳也走得很痛, 真的又熱又累啊ˊˋ


接著前往我們都想去的 )) 統一夢時代廣場!

大家今天期待的點就是這裡啦~ 我也不知道為何期待, 但是就想去。



走在裡面感覺很有時尚感噎~ 整個很漂亮!



走在湘琳後面, 我偷拍了一張, 成果我很愛!

那種感覺說不出來, 很像都市裡人來人往的景象。



夢時代的外觀是一隻鯨魚哦, 而它噴水的地方就是 Hello Kitty 摩天輪。

不過我們沒有上去頂樓ˊˋ 好像要買門票才能搭乘吧"

而且只有我愛 Hello Kitty, 他們都不會特別興奮, 所以就不去了。




接著我們到西子灣, 旁邊是所大學。

泡泡一直叫我們小心, 怕我們掉進海裡;

這裡也很漂亮呢 ))



然後就上去打狗英國領事館, 這裡是高雄的紅毛城,

歷史悠久, 已經有 100 多年了!

建築很漂亮, 加上在黃昏看, 很有復古感 ))



從上面可以眺望高雄的夜景~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噎, 很美 ))




晚上前往新崛江夜市逛囉!

人潮很多, 交通也挺複雜的~

高雄一望過去都是高樓大廈, 真的是大城市!

我們找了家義大利麵館解決晚餐"

點的套餐有一杯奶茶, 杯子超獨特的,

連俗稱葉大ㄋㄟ的湘琳也要甘拜下風了xD



等逛完夜市, 我們就前往今天要住宿的 )) 福華飯店 囉!

飯店內很漂亮, 我不知道總共有幾樓, 但我們班就有人住到 18 樓了噎‧‧



洋芋片還是不改愛強暴人的本性, 琇喻慘遭毒手 ))



湘琳好可憐, 被我揍~

我的表情好猙獰, 她的臉‧‧ 不會講, 爆笑欸!



我去 17 樓找朋友時, 還看到我們學校的領隊在房門口講手機~

他的門卡插進去又拔出來, 一直重複這動作,

跟對方說: 我不會開門ˊˋ

我好想笑呀‧‧ 難道他在夏都沒開過嗎?

我猜測領隊住 17 房, 所以晚上的巡房只有一次;

佳蕙他們還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綾宴在走廊上爬,

爬到一半才發現有攝影機‧‧

飯店人員如果看到一定覺得很奇怪, 怎麼會有人在爬(哈)


今天就這樣過了, 畢旅只剩一天了~

時間過得好快, 不過也玩得很累。

我們就在房間內聊天聊到一點多睡覺囉!


 想看更多的精采照片嗎? 在這裡:專屬∥303 畢旅第二天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