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 笨蛋 怪叔叔 )) 雨萱 咚 我 ~

   問說 我 明天 生日 噢 !?

   驚訝 ! 他 怎會 知道 勒 ~"~a

   於是 抱持的 不給糖就搗蛋 的 心理 "

   告訴 他 : 既然被你知道了 , 禮物殺來 哈哈 *

   然後 胡亂 講了個 兒童餐 - - -

   他 說要 考慮 看看 . .


    到了 學校 , 坐下來 ~ 準備 享用 我的 點心 囉 *

    雨萱 叫 我 : 你的 兒童餐 拿去 嗄 ~

    哇菜 * 真的 有買噢 @@+

    爆 感動 的吶 ~ 哈 ;

    自從 國小 後 似乎 跟 兒童餐 脫離 了 "

    竟然 在 今天 吃到 ~ 久違 噎 !

    只是 . . 我的 Kitty 玩具 呢 ?

    雨萱 說 店員 看 他 高大 , 不像 小孩子 ~ 沒給 他 = =+

    真假嗄 !? 無言 - - - *

    算囉 ~ 喀 我的 兒童餐 唄 >ˇ< (你幾歲啦 = =+)


   這是 我 今年 第 2 份 禮物 噎 *

   帥氣 啦 !

   沒想到 考慮 到來 真的 買給 我 吃 ~ Ha Ha *


    好啦 ~ 再過 幾分鐘 "

    俺 )) 米呆姍 !

    即將 滿 17 歲 啦 @@+

    到 現在 為止 ., 我 還是 16 歲 唷 !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