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 是 1 年 1 度 的 運動會 噎 *

   去年 咱們班 創下 不少 輝煌 紀錄 ~ 真是 黑馬 中的 黑馬 (自誇)

   今年 則是 只 拿了 2 個 獎項ˊˋa

   不過 沒關係 " 好玩 就好 !

   接下來 來 講述 今天 的 情況 囉 ))


    今天 早上 6 點多 接到 琇喻 電話 , 她 沒搭到 公車 ..

    我 就說 不然 我 載 她 吧 ~ 然後 她 就到 我家 等 我 ;

    吃完 早餐 " 準備 出發 囉 !


   1 到 班上 , 挺少人的 "

   後來 大家 漸漸 到達 , 我們 也 開始 彩繪 哩 ))

   這次 主題 大家 臉上 都 畫成 哆啦 A 夢 的 樣子 >ˇ<+

   全班 都穿 粉紅澀 ~ 噎 ., 粉紅 軍團 ^^*

   然後 我們 幾個 下去 佈置 休息區 ~

   完成 後 回 教室 準備 出場 哩 @@"

   老師 介紹 我們班 出場 時 "

   還 故意 走音 的唱 : 我 是 胖虎 , 我 是 孩子王 ~~~

   接著 就是 1 堆 開幕 典禮 的 儀式 囉 ;


    然後 結束 後 ~ 緊接著 就是 1 連串 的 比賽 進行 ))

    有 人體三明治 . 大隊接力 . 太空漫步 . 希望相隨 "

    滿 有趣 的 , 也 很 刺激 * 整個 High !


   湘琳 大隊接力 初賽 跑完 , 腳 好像 有點 狀況 "

   可是 她 說 還 可以 跑 ..

   下午 休息 後 , 跟 她 練習 希望相隨 .. 她 腳 會痛 >"<

   結果 決賽 跑完 , 她 哭了 )) 1 定很痛 !

   其實 可以 不要 勉強 .. 我 知道 妳 可能 求好心切 吧 ;

   輸了 沒關係 " 明年 再來 ., 相信 妳 明年 1 定 可以 表現 超優的 !


    然後 最後 的 頒獎 時間 , 並 沒有 我們 所 希望 的 結果 ))

    只得了 2 個 項目 ~ 不過 別 氣餒 呀 *

    就當作 今年 讓給 別班 , 明年 繼續 拼回來ˋˇˊ


   今天 大致上 就 這樣 過去 了 ~ 又是 1 次 難忘 的 回憶 "

   接下來 明年 4 月 左右 似乎 有 園遊會 ~

   大家 再 開開心心 玩吧 ^ˇ^+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