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 , 2006 年 11 月 15 日 *

   在下 )) 米呆姍 ;

   滿 17 歲 囉 !

   是個 下雨天 ~

   別人 眼中 , 是個 平凡 的 日子 , 照樣過 "

   是的 , 沒啥 鳥不起 " Ha !


    今天 半夜 12 點多 , 小琳琳 打 電話 來 ~ 不過 我 沒有接 "

    因為 我麻 睡 旁邊 . . 關 靜音 不吵 她 *

    接著 小琳琳 改為 傳 1 封 簡訊 來 QQ

    再來 是 早上 醒來 ~

    哇菜 ! 5 通 未接 來電 + 1 封 未讀 簡訊 "

    是 伸壕 噎 XD

    他的 傳送 時間 都是 2 . 3 點 . . 我 早已 睡死 囉 ~"~a

    沒接到 " Sorry *

    下午 xx (保密) 專程 從 雲林 騎回來 送 禮物 給 我 噎 . .

    是個 Kitty 檯燈 ~ Pink 的 )) 愛死了 !

    無比 的 感動 >ˇ< 桑Q *

    我 還 不敢 接 電話 . . 真是 抱歉ˊˋ

    到了 學校 ~ 小琳琳 買了個 85 ℃ 的 蛋糕 給 我 吃 (幸福)

    洋芋片 和 琇喻 有 送我 禮物 ^^ 萬分 感謝 ;

    還有 佳樺 的 卡片 , 也是 很 開心 !

    不能 漏掉 的 ))

    雨萱 * 昨天 請 我 吃 兒童餐 , 今天 補上 生日快樂 ;

    晚上 回家 後 , 收到 智子 的 祝賀 簡訊 "

    原來 沒有 忘記 噢 0.0+ 整個 開心 到 難以言喻 !


   今年 的 生日 , 很多 溫馨感 *

   比 以往 多出 許多 ~ 覺得 幸福 無比 !

   沒有 蛋糕 ; 沒有 許願 . .

   沒差 " 就 這樣 吧 ~ 平安 度過 就好囉 ^ˇ^+


    最後 )) 祝 我 自己 : 生日快樂 !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