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成績單 出爐 ~ 其實 早就 知道 成績 了 )) 有點晚 PO 上來 *


    國文 : 69 分 * 英文 : 46 分 * 英會 : 65 分 ;

    數學 : 35 分 * 會計 : 91 分 * 企管 : 86 分 ;

    銷實 : 51 分 * 商事法 : 79 分 * 計概 : 56 分 (加分過) ;

    總分 578 分 , 平均 67 分 )) 排名 14 名ˊˋa


   這次 考得 不是 很好欸 .. 繼續 加油 囉 !

   有些 課程 跟 1 年級 比起來 有 些許 難度 "

   不懂 也是得 硬背 ~"~a

   我 想要 快點 畢業 啦 )) 折磨 *


    最近 某 賤人 的事 又 提起 我的 記憶 ..

    想到 以前 就會哭 ..

    今天 還在 上班 的 時候 看到 他 來 我們 工廠 買 東西 ))

    為啥 越不想 見到 的 時候 越是 這麼巧 的 看到 呢 ?

    他 最好 是 沒有 認出 我 " 我 也 不想 被 他 認出來 ;

    當作 不認識 他 , 我 做 我的 事情 ~

    可是 心裡 在 ooxx , 真的 很 恨 !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