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最近 開始 懷念起 1 年級 時 搭 公車 的 時候 了 ~

   因為 當時 為了 怕 錯過 公車 時間 , 都會 提早 搭到 總站 "

   等待 往 學校 公車 到的 這段 時間 , 我 都會去 金石堂 看書 *


    當時 在 裡面 看完 不少本 書 ~ 每 看完 1 本 就有 成就感 ))

    因為 是 1 天 看 1 點點 慢慢 累積 把 1 本書 看完 ;

    後來 金石堂 移走了 , 移到 市公所 對面 "

    離 總站 有點 遠 .. 所以 我 轉去 諾貝爾 逛 ~


   今天 收音機 播放 以前 在 金石堂 看書時 的 音樂 "

   屬於 純音樂 類型 的 , 幾乎 都是 S.H.E 的 0.0+

   我 才 突然 懷念起 那種 感覺 ))

   覺得 在 舊金石堂 看書 的 氣氛 很 不錯 !

   我 發現 很難 再 找到 那樣 的 感覺 ~

   諾貝爾 和 新金石堂 都 無法 再 重回 那時 的 環境 !


    所以 現在 開始 盡力 找 1 些 曾經 在 金石堂 聽過 的 純音樂 ~

    聽 純音樂 有 淨化 心靈 的 作用 ;

    讓 整個心 平靜 下來 , 舒暢感 !

    等 我 找到 1 樣的 音樂 時 ~

    我 再 弄成 文章 背景 音樂 讓 大家 邊看 文章 邊聽 ^^+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