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就在 載 小琳琳 去 車站 後 回家 的 路上 "

我 * 出了 車禍 !


 過了 中山國小 大轉彎 ~ 看到 1 群 腳踏車群 ;

 有 騎車 的 也有 走路 的 , 很大 1 群 .,

 我 往外偏 閃避 他們 "

 還在 確認 有沒有 閃過 時 , 往前 1 看 ))

 已經 到了 1 部車 後面 了 ~ 距離 不到 1 公尺 ;

 也已經 來不及 再度 往外偏了 , 就 " 啪 " 上去 *

 撞到 那 1 刻 ~ 暫時性 沒知覺 "

 等 我 恢復 意識 , 1 腳 鞋子 掉出去 ~ 趕緊 穿回來 (瞎)

 然後 車上的 人 下來 , 我 很 不好意思 ..

 不知道 該 做啥 , 本想 將 機車 牽起來 "

 那個 小姐 說 先放著 , 等 警察 來 *

 然後 問 我 要不要 打回家 1 下 (我 都沒想到 = =+)

 那部車 左後燈殼 破掉 . 左後 保險桿 磨傷 "

 我的 右側條 破掉 . 前柄 有 磨傷 (回家 慢慢 發現 的 ~"~)

 後來 警察 來 拍完照 . 量完 距離 ~ 把 現場圖 畫出來 ;

 然後 叫 我 跟 那個 男駕駛 確認 無誤 後 簽名 *

 接著 要 我們 到 卦山派出所 (我麻 還沒來欸 ..)

 我的 機車 有點 發不動 ˊˋ 然後 警察杯杯 幫 我 發動 了 QQ

 就在 我們 要 前往 派出所 時 , 我麻 到啦 >ˇ<+

 接著 就去 派出所 做 筆錄 備案 *


那個 小姐 說 私底下 解決 的話 , 我 就不用 被罰 無照駕駛 的 6,000 元 ~

如果 有 請出 保險 , 保險 公司 有 賠償 "

我 就得 被罰 6,000 元 >.<


 然後 11 點多 回到家 , 我拔 有 打給 那個 男駕駛 ~

 我 叔叔 是 汽車廠 的 , 所以 可能 會叫 我 叔叔 聯絡 他 吧 "

 然後 看 怎麼 修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