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上班 到 1 半 , 手機 響起 *

接起來 " 那位 員警 打來 :

劉小姐 嗎 ?

我 是 處理 車禍 的 那個 員警 ~

因為 妳 是 無照駕駛 , 上司 要求 我們 要開 罰單 "

所以 會 補寄 ;

我 1 直說 " 摁 " . " 好 " .. 然後 他 掛斷 *


 接著 我 馬上 打 電話 讓 我麻 知道 ~

 我麻 後來 想起 , 想說 請 老闆 幫忙 "

 然後 就 告訴 老闆 他們 這件 事情 ))

 接著 我 打電話 回家 問到 那名 員警 的 名字 .,

 老闆娘 打電話 給 議員 的 主任 , 主任 打去 給 他們 上司 *

 他們 上司 說 沒有 逼 嗄 ~"~a


可能 是 那個 員警 為了 業績 拿 我 開刀 ~

想想也對 * 哪有人 備案 才 2 天 就急著要 結案 ;

老闆娘 說 ~ 無照駕駛 很難抓 , 我 這樣 等於是 自投羅網 "

所以 他 當然 要 把握 這個 績效 啦 = =+


 後來 好像 說 和解書 要 拿去 銷案 , 就 可以 了 ~

 有 議員 幫忙 , 可以 找個 幾百元 的 條例 罰 就行哩 0ˇ0+

 呼 .. 不然 要 1 萬多 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