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4 點多 出發 前往 學校 集合 啦 "

結果 1 到 ..

哇 !

小琳琳 ~ 小捲捲 (頭毛) 可愛 爆啦 >///<+

後來 接著 有 幾個人 來 ~

我們 這組 最先 到齊 !

最後 老師 也到啦 QQ

可是 , 怎才 8 個 左右 勒 ~"~?

後來 才知道 有些人 已經 去 目的地 了 ))

我 就讓 洋芋片 載上去 "

誰叫 我 是 路痴 1 枚 *


 然後 我們 這組 找了片 地方 準備 開始 啦 ))

 我 正在 架 烤肉架 , 隔壁攤 叫 我 (心想 : 啥事勒?)

 眾人 : 苡姍 ~ 腳 合起來 1 點 ..

 有夠羞的 >///< 可是 有 很開 嗎 ~"~? 應該吧 ..


起火 超級 順利 的 ;

沒有 用 噴槍 , 火 滿大的 ^ˇ^+

鋁箔紙 換了 1 張又 1 張 ~"~a

因為 都會被 燒破 .. 有夠 恐怖 *


 然後 烤到 8 點多 ~ 該收哩 !

 我們 收 1 收 , 我 載 小琳琳 到 車站 ., 然後 回家 ;

 因為 穿 短褲 .. 有點冷 >"<

 還是 家 溫暖 ^^"


結論 : 有夠好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