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 難熬 的 考試 終於 考完 了 " 來 打 1 下 心得 分享 (白痴)


 第 1 天 考 英文 & 經濟 ,

 依照 往常 慣例 , 考前 看書 , 印象 深刻 ^^

 英文 幾乎 都是 習作 上 寫過 的 ..

 最後 1 大題 有點 搞不太懂 =.=+ 馬馬虎虎 寫過 ..

 經濟 我 死命的背 各 學說 理論 所 搭配 的 人物 ,

 應該 可以 勉強 及格 吧 >.< (我看很難)

 第 2 天 考 國文 & 數學 ,

 國文 出 50 題 選擇題 , 所以 大致上 翻過 1 遍 課本 和 習作 XD

 數學 我 只能 努力 的 把 各個 公式 盡量 記起來 ..

 說真的 , 現在 也 忘了 數學 考啥 內容 ~"~a

 第 3 天 考 會計 & 商概 ,

 一到 學校 , 我 馬上 拿出 術科 來看 , 把 要考的 內容 都看過 "

 可是 非常 生氣 ˋˊ"

 這是 我 有史以來 第 1 次 寫到 鐘打 下課 , 居然 還 寫不完 !

 會計 最後 1 大題 是 8 欄式 工作底稿 ,

 我 已經 寫到 調整後試算表 了ㄝ , 是怎樣 ..

 如果 是 不會寫 而 空白 , 我 可以 接受 ;

 可是 會寫 卻 沒寫完 , 超級 嘔 !

 商概 我 不知道 只有 1 張 考卷 單面 , 真是 有夠 少 "

 填充 1 看 , 沒啥印象 ..

 然後 先 寫完 上面 的 選擇題 , 再來 填充題 只好 亂掰 幾個 印象中 的 答案 "


前幾天 買了支 新 手機 ^ˇ^" OKWAP A323 ,

謝霆鋒 代言 的 , 橘色 滑蓋機 , 可愛 啦 >ˇ<"

功能 果然 棒 ! 相機 130 萬 畫素 , 可以 錄影 ,

有 MP3 播放器 , 可以 詞曲 同步 "

還可以 聽 廣播 , 內建 鈴聲 有 一臉清秀 . 不屑紀念 .. 等等 ,

夠 帥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