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中英打 成績 正式 出爐 , 我 中打 是 進階級 , 英打 是 實用級 "

它 有 1 個 優秀 標準 , 中打 要 35 個字 , 英打 要 28 個字 ,

達到 標準 有 獎勵金 可以拿 ^^a

我的 中打 有 符合 條件 , 嘿嘿 !

等著 星期一 領 證照 順便 拿 獎勵金 !

心情 很好 的說 >///< 顆顆 ~ 布知 在 爽啥 = =" 真是的 "


 老師 有 叫我 去 聊了 1 下 ,

 她 問我 說 我 和 班上 某個 同學 (布打名子囉) 好布好 ?

 我說 還 布錯 ㄚ ,

 她說 那 下學期 把我 安排 坐在 她 旁邊 , 幫 她 關心 課業 (她功課布太好)

 我說 好阿 ! 因為 我 也 知道 她 學習 能力 布是 很好 , 也 很想 幫她 ,

 機會 來了 ^ˇ^" 呵呵 ..


今天 9 點 就 起床了 , 原因 當然 是 因為 要 玩 遊戲 囉 ! 太 沉迷 囉 >.<"

好哩 ~ 廢話 布 多說 , 我要 去 遊戲 了 ,

各位 慢慢 忙 阿 -* 掰 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