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剩 商禮 考完 就 結業式 了說 ^ˇ^"

好 期待 唷 ! 因為 終於 放 寒假 了 "

有點 布想 結業式 這個 程序 ~"~ 考完 1 科 直接 回家 放假 就好了呀 ~

布過 這 只是 廢話 .. XD


 這次 期末考 我 在家 都是 玩 電腦 , 書 連碰都沒碰 "

 到 學校 才 立即 複習 (臨時抱佛腳)

 布過 這樣 真的 很有用 吶 !

 剛 看完 馬上 考 , 印象 很 深刻 唷 ^^ 在家 看 去 學校 就 忘了 ~"~


討厭 的 弟弟 , 他們 也 段考 ,

結果 都 中午 就 回來 了 , 跟 我 搶 電腦ˋˊa

沒差 = =" 正好 我 可以 去 台鳳 找 堂妹 玩 (Ha Ha) 恰恰好 ~

星期六 我 要回 外婆家 住 1 晚 , 因為 有 囍宴 可以 吃 (還 2 攤呢)

所以 星期日 才會 回來 囉 !

有事 找我 的 就 .. 晚幾天唄 ^^"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