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 .. 我 快要 受布了 嫩裴 了啦 ~"~ 她 真的真的 好 煩 啦 ˋˊ

還是 別跟 她 太熟 的好 " 布然 她 1 直 說 我 暗戀 她 .. 吃屎 !

還 1 直 罵人 打人 =00=

知道 我 有 多恨 她 嘛 ?

想像 我 正被 1 個 瘋子 纏住 的 感覺 就是 了 ~

唉 ~ 誰來 救救 我 ?

喻 " 拯救 我 吧 -ˇ- 教 我 能 麻痺 她 攻勢 的 妙招 ;


 現在 最 期待 寒假 , 因為 有 過年 , 考試 也 結束 , 也能 躲避 嫩裴 =.=

 今天 玩 遊戲 , 有 2 個 人 有點 小 紛爭 ~"~

 唉 " 只是個 遊戲 罷了 -.-+ 何必 認真 呢 ?


最近 也 常常 接到 某個 英檢 補習班 的 電話 , 很煩吶 !

我 升布升學 , 考布考 英檢 關 她 啥事 ~"~

1 直 要 我 上 他們 補習班 " 糙 !

誰說 夜校 1 定要 考 英檢 和 升學 才會有 出頭 = =

我 都有 打字 證照 了 還 布行 嗎 ?

那個人 真的 煩 透天 ! 打 電話 來 我 也 布爽 接了 ~ 就降 ,

上課 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