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有點 冷 , 布過 沒像 前幾天 那樣 冷 了 ^^"

水 還是 1 樣 冰 >.<


 愛死 舅舅 那隻 手機 (新的總是最好= =+)

 拿它 來 用了 好久 0.0' 噗哈哈 = ="

 早上 無聊 拿它 來 自拍 , 裡面 還有 框框 可以 套用 , 太帥了 ><"

 我 套用 嫌犯 的 框框 ^^" Ha Ha .. 我 變成 嫌犯 囉 !

 等 用到 電腦 再 上傳 到 相簿 (很醜哦 ! )


可惡 的 老爸 ! 布袋戲 布快點 下載好 , 霸佔 他 的 硬碟 ~"~

現在 才 下載 27.3% 超慢 !

害我 布能 換 我的 硬碟 玩 手機 = =XD

吼 ~ 快 下載 好 啦 ˋˊ 太 可惡 了 * (沒耐心)


 今天 啥 日子 0.0' 兩個 弟弟 都有 朋友 來 , 我是 被 吵醒 的 0.0"

 Ha ~ 布過 還是 被 我 趕起來 了齁 -.-+ 發呆 中 "

 因為 布是 自己 的 硬碟 , 沒啥 好 用 !


今天 我弟 發燒 , 我 騎 機車 載 他 去 看病 ,

真是 " 大家 多 注意 身體 , 別 感冒 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