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晚上 超級 冷 ! 絕對 真實 "

放學 時 冷到 PP 挫 0.0'

真是 有夠 怪 , 白天 出 太陽 , 冷度 還好 , 晚上 冷到 爆 !

今天 更怪 ~ 布僅 出 太陽 , 氣溫 1 樣 冷 .. 真是 超 奇怪 ~"~

水溫 嚇死人 的 冷 , 害 我 刷牙 洗臉 後 , 覺得 手 有點 凍傷 >.<

布過 聽了 我媽 的 話 , 去 頂樓 曬 太陽 ~ 舒服 !

果然 是 窩在 家裡 太久 了 "


 我媽 幫 舅舅 買了 旅行箱 跟 手機 ..

 因為 舅舅 過年 後 要 回去 越南 (我舅媽家)

 而 他 現在 拿的 手機 是 我 之前 拿的 .. 有點 爛爛 的 -.-+

 所以 才 買了 1 支 更好的 給他 (羨慕) Ha Ha ! 今天 送來 了 ^^"

 布過 新 手機 的 唯一 缺點 .. 就是 要 先 充電 3 小時 左右 = =+

 等ㄚ . 等ㄚ , 手機 快點 充好電 ㄚ ~"~

 好慢 " 先去 玩 遊戲 !

 充好後 我 要幫 舅舅 設定 手機 和 灌 東西 進去 (純粹自願 + 雞婆)

 也 有 1 半 原因 是 我 舅舅 懶得 設定 , 所以 就 交給我 囉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