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舅舅 來 我家 , 小 北鼻 也 來了 ^^"

1 直 叫我 姐姐 0.0' 顆顆 !

她 正在 牙牙學語 的 階段 , 所以 能 叫出 稱呼 布錯 了 ^ˇ^a

教 舅舅 如何 操作 手機 1 段 時間 , 也 幫他 灌了 幾首 鈴聲 進去 "

我們 中午 就 吃 披薩 ~

噗 .. 我 吃 2 塊 就 飽了 .. ㄆ !

他們 下午 大約 3 點 左右 回家 ,

我 有點 累 就去 睡個覺 " 沒想到 睡到 7 . 8 點 才 醒來 ~

然後 就去 吃飯 , 之後 玩 電腦 囉 (玩沒多久 , 因為要看綠光森林)


 到了 11 點半 , 幕後花絮 也 播完了 ,

 我 回 房間 做 聖誕卡 ~ 這是 昨天 大致上 的 生活 !


今天 可能 是 因為 昨天 有點 小 熬夜 的 關係 ..

賴到 11 點半 之後 才 起來 >.<

布是 很 冷 ^^" 就 吃完 早餐 去 洗澡 ,

然後 就到 現在 打 網誌 囉 !

日子 有點 給它 無聊 ~"~

聖誕卡 目前 是 半 成品 狀態 , 明天 之前 做好 就 OK 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