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滿早 就 醒來 了 ,

聽到 我媽 叫 2 個 弟弟 起床 , 應該 是 6 點多 "

我 沒有 起來 , 繼續 賴床 (因為好冷>.<)

半睡半醒 直到 10 點 ,

睡意 也 沒了 , 就 起床 準備 玩 電腦 ~

因為 也沒 看到 紙條 (通常有事我媽都會留紙條)


 上了 無名 , 林雨萱 回覆 我的 留言 ,

 居然 布清楚 我 是誰 = =+ 夠點的 ~

 也 上了 羽裴 和 琇喻 的 網誌 看 ,

 原來 是 為了 前天 的 事情 煩惱 , 真是的 ~"~


那件事 真的 搞得 氣氛 很僵 , 事情 的 原委 請看 下面 敘述 :

我們 英文會話課 , 老師 上到 數字 的 , 就 玩 遊戲 "

規則 是 : 點 1 個人 從 數字 1 開始講 , 講到 5 的 倍數 者 要說 (霸茲)

就如同 小蜜蜂 揮 翅膀 的 聲音 , 各排 講完 排尾 決定 要叫 哪一 排繼續 ~

第 1 次 叫到 他們 那排 , 輪到 羽裴 時 , 她 在看 別排 , 所以 沒啥 專心 在聽 = =+

就和 後面 的 1 位 同學 上台 做 小蜜蜂 搖 屁股 ,

這是 老師 說 沒聽清楚 和 講錯者 的 算是 處罰 吧 !

然後 , 第 2 次 開始 玩了 , 他們 那排 又被 點到 , 羽裴 這次 有說 , 但 比較 小聲 ,

後面 那位 聽 布太 清楚 所以 就 講錯 了 , 老師 便 叫 那位 同學 和 羽裴 前面 那位 男生 上台 ~

女生 做完 下台 了 , 男生 布想 做 , 覺得 有點 生氣 , 因為 他 明明 有 講了 ,

最後 搞得 氣氛 很僵 , 老師 叫 我們 先寫 作業 , 把 他 叫出去 談 , 就這樣 談到 下課 ~ 結束 !


 我 本來 已經 布太 記得 這件事 , 沒想到 她 因此 而想 離開 0.0'

 應該 沒必要 這樣 , 畢竟 是 我們 老師 有點 機車 !

 有時 滿 討厭 她 的 ~"~

 唉 .. 所以勒 ..

 只能 希望 羽裴 看開 1 點 囉 ~ 別太 放在 心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