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看了 成績單 ,

老天 ! 我 真的 考了 第 4 名 0.0"

感謝 珠算 和 英打 救了我 ^^" 拉高了 我的 總成績 ~

死 嫩裴 依舊 第 1 名 -.-+

好 布可思議 的 感覺 0.0

高中後 第 1 次 考 這麼 好 (白痴 , 還有 2 年半)


 我 好高興 .. 我 終於 做到了 !

 我 真的 可以 布 需要 他 , 我 可以 自己 1 個人 ~

 原來 我 布 缺乏 愛 !

 對他 " 只是 濫情 , 而 布是 真的 需要 他 *

 太好了 .. 這樣 我的 心情 好多了 !

 也 布傷心 了 , 哈 .. (瘋)


今天 開啟 我 久違的 MSN ,

發現 好友名單 還真 布少 .. 忘了 哪時候 加入 的 -ˇ-XD


 也許 我 只需要 朋友 , 戀人 目前 布需要 ,

 只須 順其自然 就好了 !


打到 這裡 囉 ~ 玩 火線 去 , 拿槍 殺人 (虛擬的) 噬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