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你就像咖啡因,讓我能夠精神奕奕;

你就像巧克力,讓我覺得甜而不膩;

你就像芬多精,讓我恣意放鬆身心;

你就像是香菸,想你就像犯了菸癮;

你就像是酒精,讓我對你深深著迷;

你像天上的雲,對我保持若即若離;

這樣的你,這樣的愛,怎麼戒得掉?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