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無聊 上網 亂晃 , 存了 滿多 Blythe 的 照片 ^ˇ^

有機會 再 放上來 相簿 和 大家 分享 吧 !


 天氣 變冷 囉 " 我 提早 下去 搭 公車

 到 總站 時 還有 些許 時間 ~

 就去 肯德基 吃東西 ^^

 點了個 勁爆雞米花+可樂 , 就坐著 看 報紙 哩 !


今天 還 滿多 考試 的 (1.2個?) 上課 氣氛 還 布錯 @@'


 晚上 我那 Qt 的 小表妹 (北鼻) 光臨 我家 ^^

 路途中 我媽說 她在 找我 @@!

 一回到家 , 想當然爾 ..

 她 一直 叫 姊姊 ^^a 滿 高興 的 !

 因為 她 才學會 講 幾句話 .. 就會 叫我了 ~

 很 興奮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