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呀呼,今天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繪馬囉~

是嚴爵兒親筆留言的繪馬,格外特別 ^^

老實說我都忘了當初留言內容是什麼了,收到繪馬才想起。


這是紙袋跟神社商品介紹與七夕季傳單



這塊繪馬價值 1000 円,是戀愛繪馬 ^^



嚴爵兒寫給我的留言,還有署名本名、畫插圖跟簽名噎,好用心!

我媽媽看到時,說嚴爵兒的字好秀氣啊:))




第一次收到繪馬禮物,而且還是從日本京都帶回來的~

一定會好好珍惜的!

有你的加持,我相信我的幸福並不遠:D

Thanks your greatness.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