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哦,不知道該說什麼。

自從加入噗浪後,得到好多獎品,就來一一列舉吧!


【Plurk】首次中獎-KKBOX 數位音樂風雲榜 DVD



【Facebook】首次中獎-寵愛之名隔離霜 & Wonder Girls 紅包袋



【Plurk】BOBSON 2009 年秋冬新品 75 折折價券,很賽的發現兩張黏在一起,所以我中獎了 xD



【Plurk】KKBOX QQ 筆 & 小饅頭



以上是已經收到獎品而且拍照存檔的部份。


前幾個月,在噗浪參加 KKBOX 找讚活動,得到 KKBOX 30 天體驗序號一組。

還有參加 iNmusic 活動,得到 iNmusic 耳機。

然後最近跟弟弟玩 Facebook 的抓音樂遊戲,挑戰主打周杰倫「愛的飛行日記」

共同得到了周杰倫的 LED 螢光棒、應援扇跟簽名海報,我看到錢在跟我招手 xDDD

接著,是今天收到的中獎通知 - -

會員 您好:

日前您參予 Hitoradio.com 網站單元 [電台焦點]-嚴爵手畫繪馬留言活動

因電話通知未成功,故寄信告知,並請至以下網頁詳看贈品領取細節

http://www.hitoradio.com/event/05c_1.php?et_id=1776

恭喜您得獎!

Hit FM 網路人員



天啊,我實在興奮死了!

Hit FM 還有一個活動進行中,獎品是跟嚴爵講電話以及演唱會 VIP 門票。

如果再讓我中獎,真的是老天太眷顧我了!


邀請你來加入 Plurk 噗浪

除了可以關心朋友的最新動態,還能參加活動抽獎哦 ^^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