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今天是虎年初一,一上噗浪,就看到昨天參加的活動已經公布得獎名單了~

因為是同一噗,所以找了一下…





有我噎,而且還排第一位 ^^


♪ KKBOX 說 恭喜 A Nie , ☆星果汁★ , ㄨㄚ本郎愛亂 , Hizumi ,

解high人** , 魚缸的魚 , aglaialee , DEN 丁 , Joyce , ShAwN LiU♥

得到風雲榜頒獎演唱會紀念DVD!


♪ KKBOX 給 A Nie 《領獎通知》

新年快樂! 恭喜獲得本週 KKBOX 活動噗獎品:風雲榜紀念DVD ,

請於 2/16 前在此回噗

告知禮物的「郵遞區號+地址+收件人+電話」 資料方便郵寄唷!



雖然說風雲榜頒獎典禮沒有我最支持的藝人,不過還是很開心~

今年第一天就這樣好兆頭,興奮不已!

很期待收到 DVD,因為播出時沒辦法看,所以特別期待!

我愛 KKBOX,更愛噗浪!!!


說真的,加入噗浪後有好多中獎的機會,因為活動好多~

一些音樂網都會在上面舉辦活動,只要跟噗就有機會。

如果你也想加入噗浪,請 點我 參觀我的噗浪並註冊!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