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Yeah~今天是去事務所上班後,第一次的尾牙,非常期待!

稍微打扮一下,就去事務所找大家囉~




樓下建築師的員工有上班,感覺只有我是特地去吃尾牙的(冏)

我跟阿凱和玉禎一起走,我們一起前往「加賀日本料理」。

跑照的陳小姐也到了,跟服務生報會計師的名字後,就帶我們到位置上。


陳小姐似乎很餓,東西放好就開始去夾食物了!

我跟其他兩人原本想說等會計師他們到,後來也是先去夾食物來吃。

回到座位時,大家都到了,紛紛去找美食。

不敢吃海鮮的我,第一次吃生魚片~其實還不錯吶!

還有好多好吃的食物,但是我不能吃太多‥(有前車之鑑)


邊吃邊聊,不知怎麼的聊到我的偶像~

所以大家都知道我愛韶涵了 >///<

不愧都是年紀比我大的,給予正面的評價。

建築師很可愛,說沒想到她這把年紀了,還能遇到追星族 xDDD


這頓尾牙宴吃得很開心,大家都很好相處~

也藉此瞭解了其他兩位員工,和會計師一家人。

雖然只有兩小時的時間,不過很愉快 ^^


會計師昨天有問我畢業後的打算,我直說可能會辭職找新的工作。

因為我要找份固定的工作,而非目前的工讀。

他跟我說畢業後就會轉正職,有勞健保,跟著樓下一起上下班。

因為他好不容易把我訓練成能獨立作業,他可以放心去出差。

既然如此,我當然可以考慮留下來囉~

會想換工作無非是想要找份正職,既然會轉換,那就繼續在這裡待著吧!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