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綠光劇團「手牽手紀念日」

這,是中友今年藝術節所安排的舞台劇之一,我第三次看舞台劇。


本來要跟我去看的同事,忘記這回事了,另外安排行程‥

So,自個兒去看囉!

表演期間,我整個進入劇情狀況,忘了自己身處何處。

雖然中間常常熄燈換段,但一樣精采!

我看到了敬業的演員、專業的演技、自然的對白。

還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再看其他綠光劇團的舞台劇。


其中的演員 - - 羅北安,今天才讓我對您印象深刻。

格鬥天王的華叔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烏陸陸



親眼看到您本人,心中那股振奮難以言喻!

身為三立偶像劇忠實觀眾的我,今天才真正認識您。

直到今天,才知道您是具備綠光劇團導演與演員的雙重身份,真是崇拜。

希望日後不管是在偶像劇或者舞台劇,都能再看到您精湛的演技!


專訪綠光劇團團長羅北安

綠光劇團 - 天真的藍尼(羅北安)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