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過年前在奇摩購物看到 ~H2O+ 消費券活動,所以我買了一組 8 杯水調理組;

取貨方式明明就是超商取貨,卻沒出現選擇超商的選項‥

於是我自己找了 7-11 分店的地址打上去。

搞笑的是咧~昨天接到郵局來的電話,確認我的身份以後 ))

說我有一個包裹寄到 一德南路 xx 號查無此人,於是我告知正確地址。

當下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包裹,直到看到那該死的客服回信我才恍然大悟~

奇摩購物居然以郵局掛號的方式把我的東西寄到 7-11,當然查無此人囉!

好在商品有安全到手,不然我一定把奇摩客服罵翻,真是瞎到爆點。





~H2O+ 8 杯水調理組 1,980 元,附贈 ~H2O+ 美白潔淨三件組。

超划算,因為袋子內右下角那罐 8 杯水臉部保濕膠就價值 1,680 元了:)

最近去 ~H2O+ 網站發現有免費兌換券的活動,趕緊列印下來;

等著明天去台中時順便去中友兌換。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