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 - 沿 - + - 虛 - + - 線 - + - 剪 - + - 開 - + - + - + -



  2007年濱崎步以《A精選2》創下銷售佳績,同時

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來台造成注目焦點及話題後,7

月份以單曲〈 glitter 閃耀 / fated 宿命 〉展開濱崎步

音樂史上全新的第 3 章,再次引領聽眾進入全新境界。

在 2008 年即將邁入出道 10 週年的濱崎步,第九張原

創專輯《GUILTY原罪》終於推出。


  《GUILTY原罪》收錄在香港拍攝音樂錄影帶而造成

話題的單曲〈glitter閃耀/fated宿命〉,以及搖滾風格

的冠軍單曲〈talkin' 2 myself心聲〉,和首次僅以網路

下載販賣之話題數位單曲〈Together When... 相聚何時

…〉等共14 首。


  還收錄包含冠軍單曲的音樂錄影帶,和從未公開的

〈Together When...相聚何時…〉、〈(don't) Leave me

alone(別)讓我孤單〉、〈Marionette牽線木偶〉3支全新

音樂錄影帶,以及其攝影幕後花絮共13首。


  濱崎步從不吝嗇以她的歌,隱喻或赤裸的表達最接

近現在「濱崎步」的自我。當看見以代表原始的豹紋和

利爪呈現的封面視覺,不禁期待起這張《GUILTY原罪》

將呈現給聽眾什麼樣的世界觀?


  專輯內容則從深藏隱喻的〈Mirror鏡子〉作為開場

,究竟她打算映照的是對方還是自己?帶著迷團繼續往

下聽,充滿矛盾的〈(don't) Leave me alone(別)讓我孤

單〉,到與自我對話的〈talkin' 2 myself心聲〉,在這

隱約窺見曲目安排上的暗藏玄機。


  她彷彿透過歌曲輕問著「你是否相信宿命?」〈

fated宿命〉到「毋需害怕 勇敢站起來 將假面具拿

下來」〈Marionette牽線木偶〉,在命運線上這一連

串的自我檢視,到底何為濱崎步的「GUILTY」?著實

給了聽眾一道思考課題。


  而在〈The Judgement Day宣判日〉之後來到轉折

點,「值得珍惜的 是你的笑容」〈glitter閃耀〉;「

想要一直守護你 用我的一切 永遠守護你下去」〈MY

ALL我的一切〉,她展現閃耀的一切,帶給聽眾無盡夢

想。


  在最後則以〈untitled ~for her~無題~for her~

〉這首無標題的歌曲暗示濱崎步世界的延續性,同時也

回應了開場曲中她所質問的「我(你)是否曾想像過現在

這樣的未來?是開始?還是結束?要放棄?還是堅持?

」,宛如再次質問自己心中最原始的初衷、夢想,「

GUILTY」究竟是罪?不是罪?誰能宣判她?



擷取自:聯合追星網 活動頁面。

- + - + - + - 到 - + - 此 - + - 結 - + - 束 - + - 囉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