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 只能 用 無言 來 形容 *


 本來 1 切 很 順利 ~

 問 我麻 , 答應 讓 我 去 "

 也跟 老闆娘 講ㄖ ~ OK ..

 整個 超級 順利 .,

 嗯 )) 很好 !


然後 , 湘琳 突然 說 她爸 要 提前 1 天 載 她們 上去 ;

可能 不太 方便 , 車子 擠不下 "

總歸 1 句 ))

我 不能 去 !


 接著 現在 打來 說 可以 跟 她爸 談 , 可以 1 起 搭 火車 "

 剛好 我 手錶 剛 修理 好 馬上 搞丟 ;

 我麻 感覺 不太好 的 預兆 , 直接 否決 掉 !

 結果 1 絲 希望 也沒了 *


是不是 搞笑 了點 !?

可以 談 怎不 早 1 點講 ?

搞得 現在 我麻 不答應 了 , 才說 可以 ..

真的 很想 哭 *

把 我 弄來弄去的 " 本來 的 可以 變成 現在 的 不可以 ..

心裡 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