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每天 過得 有點 乏味 "

除了 身體 累 " 心靈 更 疲憊 ;


 小琳琳 找 我 1 起 去 台北 漫博會 ~

 這樣 正好 ^^a 正好 放鬆 自己 .,

 所以 )) 颱風 1 定 要 快點 離開 唷 !


這是 我 第 1 次 要和 朋友 出遠門 , 期待 *

我麻 算是 答應 了 ;

除了 颱風 會有 變數 之外 >.< 所以 大家 幫 我 1 起 祈禱 吧 !


--------------------------------------------------


 就在 我 打完 這篇 時 , 接到 湘琳 的 簡訊 :

 ....對不起...我爸說他禮拜六要北上,
 要直接載我們去台北,所以可能不太方便...抱歉害你空歡喜-.-
 而太宜要和她妹搭車北上...我一定會帶禮物給你的!對不起.

 噢 * 血特 !

 心情 頓時 跌落 谷底 ..

 我 真的 想哭 ~ 很想哭 ~ 爆想哭的 ;

 期待 落空 的 感覺 好 討厭 ))

 臭琳 " 耍 我 啦 ˋˊ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