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現在地上有一塊錢,撿不撿?

 [ 檢 ] 嗄 " 一元復始 , 萬象更新 嘛-ˇ-".. -*

02. 承上,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

 [ 不會檢 ] , 等等中了仙人跳 (白痴) -*
 其實是金額太大啦 .. 撿了會覺得怪怪的 ! -*

03. 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法 > 情 > 理 -*

04. 欣賞自信還是內斂?

 [ 內斂 ] * 偶爾自信不錯 , 可別自信過了頭變臭屁 ; -*

05. 遇見不合理的事如何處理?

 [ 忍氣吞聲 ] .. 其實是看局勢 , 我佔優勢的話就會 .. XXOO -*

06. 常被敷衍『能者多勞』?

 多勞 !? 可別勞多則死 .. -*
 我 [ 沒 ] 被敷衍這個過 @@" -*

07. 被嫌棄過『不解風情』?

 [ 有吧 ] .. 我是個滿務實的人 (ㄎㄎ) -*
 不太會融入想像空間 , 一個人的時候才會 QQ" -*

08. 曾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

 幾乎沒印象ㄝ " 或許是 [ 難理解 ] 吧 -*

09. 常被別人形容成什麼個性?

 [ 外冷內熱 ] * 自己覺得 .. 在認識熟透後才放得開 , 不然很安靜 " -*

10. 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

 百分之百 [ 有 ] ! -*
 網路上我是個健談 . 開放的 , 和現實生活中完全相反 -*

11. 認為自己的實際個性是?

 內向 . 文靜 (對不熟的人) -*
 活潑 . 搞笑 . 白痴 (對很熟的人) -*

12. 習於傾聽或分享?

 [ 兩者都有 ] * 我可以當拉機桶傾聽別人心事 (居多) -*
 也想分享我自己的事給別人 (較少) -*

13. 很重面子跟儀態?

 在外人面前 , 形象是一定的-ˇ-".. -*
 在熟人面前 , 沒形象可言 (哈嗄) -*

14. 吃軟不吃硬或相反?

 看事情 .. 有些可以妥協 , 有些不可以 -*

15. 激將法對你有效嗎?

 好像 [ 有 ] 點ㄝ .. 愛面子咩 ˊˋ" -*

16. 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

 真的很生氣 . 很不爽的事情就會嘍 ! -*

17. 發生爭論時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

 不知道ㄝ .. 常常搞不清楚狀況亂爭論 XD -*

18. 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號?

 [ 會 ] 告訴朋友有多爛 . 多不好看 , 叫他們最好別去看 -*

19. 發現有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或相反),會忍不住想抬槓?

 [ 有點 ] 噢 ! 不過是鬧鬧而已 , 不會講得太難聽 -*

20. 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

 [ 等電話 ] 的一方 " 雖然有手機 , 卻大部分都是接聽作用 , 不太主動 -*

21. 說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或『再連絡』就一定會這麼做?

 正常我不會這麼講 , 若是講了 , 表示有事要再找 , 所以[ 會 ] 做 " -*

22. 嘗試為『深度』與『淺薄』下定義。

 深度 : 值得探討 , 深入研究的 -*
 淺薄 : 淺顯易懂 , 不花腦筋的 -*

23. 承上,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當中的特質嗎?

 兩者都會 [ 有 ] 吧 ! -*

24. 對於擇偶的個性底限?

 別 [ 太自戀 . 太臘蹋 ] 就好了唄 ! -*

25. 你覺得什麼是家人?

 唔 .. 就是 [ 在你心情不好時會安慰 , 在你心情快樂時會分享 ] 的吧 ; -*

26. 對什麼事物會有『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的堅持?

 堅持 ! 請看 孫協志 的 [ 堅持 ] ! (抱歉 , 耍憨了 ] -*
 其實就是 .. [ 自己想要達成的 ] 絕不能退讓 ! -*

27. 會令你輕視的事物?

 [ 自我放棄 * 自戀過度 . 自己為是 ] 的人 -*

28. 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

 可能 .. [ 70 % ] 吧 !? 不確定 -*

29. 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最吃不消的個性?

 [ 太黏 . 問東問西 (這時我耐性就只有 30 % 了) ] >.< -*

30. 需要他人認同才活得下去?

 [ 是 ] 吧 " 誰都希望自己的行為 . 表現被認同嗄 ! -*

31. 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

 [ 專長 ] 嘍 ! 像我就是電腦 , 獲得稱讚心情就會很好 -*

32. 最厭惡自己的哪些缺點?

 [ 很多 ] 啦 .. 賴床 . 有理說不清 . 內向 .. 等 ! -*

33. 最想保留自己的哪些特質?

 有時 [ 笨笨 ] 的個性 ; -*

34. 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當 [ 正常人 ] 一樣看待嗄 =.=+ -*
 其實就是主動來跟我交朋友就好哩 ^^a

35. 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的人生目標嗎?

 目前 [ 沒有 ] 欸 -*

36. 承上,請簡單說明。

 我是個喜歡安於現狀的人 -*

37. 期望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 無憂無慮 . 生活悠哉 ] 的日子 -*

38. 會從厭惡的人事作為中自我反省?

 [ 會 ] ! 提醒自己不要有那樣的特質 -*

39. 有從敬仰的人身上學到些什麼嗎?

 堅持 ! (by 協志)

40. 對你來說,怎麼樣才是『特別的人』?

 不會講 0.0" 就是 [ 特 + 別 ] 嘍 -ˇ-" (耍白痴) -*

41. 想成為這個『特別的人』嗎?

 [ 不會 ] * 因為這樣有點壓力 , 自己太重要的感覺怪怪的 " -*
 我只是個配角 , 呵呵 ! -*

42. 當事情不照自己預期進行時會……?

 [ 心情失落 ] 囉 " 可是還是沒關係啦 ~"~a (隨和度高) -*

43. 會對未做或做過的事情後悔很久?

 [ 會 ] * 看事情重要性 , 重要的就很久 , 不重要的一下就過哩 -*

44. 並非剽竊或盜用,當發現他人與自己的創意重複時會……?

 問他怎麼會想出這個 , 或許一起討論分享 (片面之詞 -ˇ-) -*

45. 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

 每天有事情做 , 不閒的時候 -*

46. 心情低落時需要的支援?(笑)

 [ 安靜 ] * 我想 , 沒有誰心情低落時還受得了別人吵吧 !? -*

47. 做完問卷的心得感想?

 太長了 1 點 , 連我自己都要拉捲軸好久 =.=+ -*

48.指定

 別再殘害幼苗了 .. 我選擇 [ 無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